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6岁的张元英站在192公分的李光洙身边!是惊人的腿长啊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7) 5886次浏览 1个评论

呜哇!真的是惊人啊!地球人都知道我们的亚洲王子李光洙长得很高吧?身高192公分的他,凭着优越的身高,年纪很轻就当上了模特,而身高192公分究竟是什么概念呢?来看看当他和好友朴宝英站在一起时,158公分的朴宝英立刻变得好小一只啊!

那…再来说另一个地球人都知道的事实,就是IZ*One忙内张元英长得很高,而且只有16岁!先来看看张元英的腿!

没错!绝对是让女生羡慕嫉妒恨的腿啊!不过我们元英对自己的身高似乎太不满意了,也一直希望自己不要再长高了 IZ*ONE齐念咒语:「元英的身高,就这样停下吧!」 成员150cm Nako的表情成亮点了…!而在最新一期播出的《Running Man》,我们的元英妹妹也上节目啦!而且居然就是和RM里的身高担当光洙同队!节目播出后,韩网都在讨论的话题,就是“张元英究竟有多高!”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先来看看节目截图!

没错!看见了吗?16岁的元英妹妹,站在192公分的光洙身边一点压力都没有,而且她的腰居然和大长腿光洙的差不多高!OMG!这事实让所有人都惊呆了!元英究竟有多高啊!!!

除了元英的身高,和光洙之间的代沟也是很可爱没错了!在车内准备移动时,被光洙发现了在自拍的元英,很尴尬的邀请了光洙一起自拍!

重点来了!合照之后,元英问光洙要怎么把照片发给光洙欧巴呢?当我们的光洙还在准备存入元英电话以接收照片时,元英就问了一句:「要用AirDrop吗?」艾古~最近的孩子都在用AirDrop来接收照片了啦!谢谢我们的元英,教会了光洙阿加西新科技啊!哈哈哈哈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6岁的张元英站在192公分的李光洙身边!是惊人的腿长啊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腿好长,好羡慕
    匿名2021-08-09 15: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