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昨天《Running Man》的悲伤场面VS毫不知情的女团爱豆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7) 1490次浏览 0个评论

昨天《Running Man》的悲伤场面.gif,梁世灿害怕看起来比IZONE张元英还矮,把脚后跟放在了台阶上。哈哈哈哈,用尽全身力量踮起脚尖是我最后的倔强!(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比光洙矮一个头但是张元英的腿看起来和光洙差不多长、其实小梁搞不好根本没在意身高就随便站着的吧、前辈看起来应该没在意这事,就是随便站站的样子、张元英比例真的好好啊、可是看上去确实还是比张元英矮,梁氏body我没有伤害你的意思哈哈、我也注意到了哈哈,站在张元英旁边都要往石头上站。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昨天《Running Man》的悲伤场面VS毫不知情的女团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