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以见面礼Free Pass的男偶像是?韩国新四大“国民女婿”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6) 96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韩国某偶像问卷调查中,以「见面礼Free Pass(指情侣双方父母见面时无条件合格)的男偶像是?」为题进行了投票。

结果显示,在一众南韩偶像中,有四名以正直、诚实的形象获得父母好感的偶像们名列前茅,引起了粉丝们的热烈关注。

该四名偶像分别为 BTS-Jin、EXO-Suho、SF9-路云和GOT7-珍荣,被称为新「国民女婿」。

被形容为「Worldwide handsome」的BTS-Jin,虽然是组合中的大哥,但撒娇却相当厉害,而且Jin擅长讲「大叔GAG」,完全迎合了父母的口味。

作为EXO的队长,Suho举手投足都充满着成熟稳重的领导风范,又懂得照顾身边人,礼仪100分!

在最近被称为「狙击女心」典范的路云,身高达至一米九以上,有他保护女儿的话,父母就不用担心女儿会被其他人欺负啦~(不过爸爸可能会吃醋XD

拥有着暖男笑眼的珍荣,让爸妈一看就觉得「肯定是个资优生」,待人温柔又真诚,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太帅了吧~

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国民女婿又是谁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以见面礼Free Pass的男偶像是?韩国新四大“国民女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