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便利店新星》池昌旭、金旻奎幼稚争宠!店长前女友求复合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7) 1814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池昌旭、金裕贞主演的《便利店新星》除了男女主角甜蜜可爱的感情线之外,也探讨了对于家庭背景的偏见、贫富差距的歧视等,让观众在嗑糖之余也能进行反思。而最新播出中,剧情再度迎来反转,真的让人急得想喊「安堆」啊~

大贤(池昌旭 饰)帮新星转正,甚至后来还升她为店经理。因为代言人姜志旭(金旻奎 饰)的私心要求,刘妍姝(韩善伙 饰)只好邀请大贤的便利商店合作拍宣传片。前任相见,场面似乎有些尴尬,不过这次大贤不再一心向着妍姝,反而与新星站在同一阵线,让妍姝有些失落。

「好友CP」达植和金菲终于相见,两人知道原来自己的梦中情人竟然是对方之后整个大受打击!(笑倒)

姜志旭来到大贤的便利店当一日店员,看到大贤和新星的互动非常吃醋,他不但提醒大贤不要利用新星的感情去克服情伤,更直接向他坦白:「因为我喜欢新星!」于是两个男人开始有了微妙的竞争意识… 虽然外型和人气上我们店长nim对上大明星姜志旭是完败(笑),但至少拥有新星的一片丹心啊~

恩星在出道舞台上摔倒,但流着鼻血跳到最后的精神反而让她一炮而红,然而不良少女姊姊们找上门,拿以前拍的恩星不雅照威胁,连姜志旭都被拖下水,恩星的演艺之路充满危机…

大贤看出了新星想重新读书的渴望,在员工休息室为新星准备了一张书桌来鼓励她,让新星很感动。另一边,妍姝意外得知原来大贤当初会突然从总公司辞职,都是为了帮自己背黑锅,她跑去找大贤道歉,并抱住了他… 看到这一幕的新星都快气疯啦~

妍姝的挽回也为新星和大贤的关系添加了变数,而恩星被威胁的事又要如何解决呢?还有「好友CP」达植和金菲的发展也很让人好奇啊~《便利店新星》不知不觉也剩两个礼拜就要完结了,希望能早点看到我们新星和大贤撒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便利店新星》池昌旭、金旻奎幼稚争宠!店长前女友求复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