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张元英透露最不想听到的这些话:刘在石全讲了一遍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6) 1890次浏览 0个评论

26日播出的SBS《Running Man》中,大势偶像 IZ*ONE 张员瑛 韶宥、张员瑛(IZ*ONE)、雨琦((G)I-DLE)、度延(Weki Meki)、李美珠(Lovelyz)桐俊等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

而其中张员瑛的身高在出演者中特别突出,吸引大家视线成为了话题。

被问到:「会不会因为身高感觉到压力很大」时,张员瑛回答说:「本来不觉得怎么样,但是经常被讲「身高太高」,所以多少会感到一些压力」

张员瑛还说特别是听到:「还在长高吗?」、「好像又长得更高了」之类的话,会更感受到压力,但是刘在锡今天都对我说了一遍」,让刘在锡相当尴尬,引发现场爆笑。

对此,池锡辰责备道:「为什么要这样? 伤害到孩子了啊!」,对刘在锡进行了批判。 李光洙也帮腔:「为什么给我那么大的压力?」身为高个儿一族,能够感同身受。

张员瑛表示事实上和刘在锡上一次见面比起来,的确长高了2、3公分,小小年纪已经 171 公分的她,担心成长期会让她变得更高,因此感到压力。

当天员瑛和其他女子组合的来宾一同参与竞赛,与 Running Man 成员间的互动展现出与平时不同的样貌,让粉丝再次陷入员瑛的魅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张元英透露最不想听到的这些话:刘在石全讲了一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