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unning Man 变恋爱节目?全昭旻秒转气质形象遭吐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5) 169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最新一集的《Running Man》预告中,主题「狙击男心的偶像」邀请了众多大势偶像一同参与节目

其中嘉宾阵容有韶宥、张员瑛(IZ*ONE)、雨琦((G)I-DLE)、度延(Weki Meki)、李美珠(Lovelyz)等一一登场,获得了成员们的欢呼,场面相当热闹。

接着在万红之中一点绿的金桐俊(ZE:A)登场时,全昭旻隐藏不住内心的喜悦、笑容不断,不但变得沉默寡言,还频频害羞撩发,展现不同以往女人味的一面。

对此成员们忍不住开玩笑吐槽:「看看全昭旻又再撩她的头发了」关注着全昭旻的一举一动,在任务进行期间也对全昭旻呼喊着:「现在是玩游戏比赛,不是上恋爱节目!」沈浸在开全昭旻的玩笑里。

不断调侃让难为情的全昭旻最终忍不住发火:「拜托哥哥们能不能不要再讲了!」试图阻止玩笑继续,却引发现场一阵爆笑

而其他女团出身的爱豆们所引发的胜负欲激烈战争也成为本集一大看点,预计将展现与平时大不相同的面貌给粉丝。

成员们与全昭旻展现「现实姊弟」之间的爆笑互动可以在本周最新一集《Running Man》中收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unning Man 变恋爱节目?全昭旻秒转气质形象遭吐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