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 将合作怪物新人“Rain 雨龙”solo曲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5) 1346次浏览 0个评论

24日,据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MAMAMOO在MBC《玩什么好呢?》中,确定参与Rain(雨龙)的 Solo 歌曲《好开心》。

先前,在MBC综艺节目《玩什么好呢?》中,「U-doragon」刘在石、「LindaG」李孝利、「雨龙」Rain,三人组成了夏季限定组合「SSAK3」。

18日发行的出道曲《再次来到这个海边》占领了音源榜单,获得了超高人气。 今日(25日)预计在MBC「SHOW!音乐中心」播出的出道舞台也即将来临。

另外,凭藉着 SSAK3 的高人气,不仅组合活动,还将公开各成员的个人曲目,因此 MAMAMOO 特别参与 Rain 的 solo 曲,带来历代级的大咖合作。

MAMAMOO 之前各成员曾以 Featuring 参与 Dua Lipa、朴春、RAVI等许多艺术家的新曲,在Featuring中也崭露头角。 实力已经得到认可的 MAMAMOO 与 Rain相遇,会带来什么样的作品令人相当期待。

而 MAMAMOO 参与歌曲录制的过程可以在这周通过节目《玩什么好呢?》确认。

另外在今日(25日)下午6点将公开《再次来到这个海边》的出道舞台。 接着下午8点还会公开为粉丝们准备的特别 MV,一连串的宣传通告让 SSAK3 三人仿佛真的回到新人时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 将合作怪物新人“Rain 雨龙”solo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