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恩妃出道后初尝短发造型,RV小分队黑短假发舞台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4) 2001次浏览 0个评论

23日,IZ*ONE成员权恩妃于SNS上公开了数张近照,曝光了出道后的首个短发造型。

在照片中,把长发剪成黑直短发的恩妃自信地摆出各种拍照姿势,看起来对自己的新造型感到非常满意。

清爽的短发令恩妃优越的五官更为突出,同时带出了一点活泼的味道。

除了恩妃之外,另一女子组合Red Velvet的小分队成员Irene及Seulgi也秀出了最新的黑短发造型。

24日,Seulgi于Instagram上公开了数张短发照,不过,与恩妃的短发不同,她和Irene的短发皆为假发,似乎是为了配合本次回归的后续曲《Naughty》的概念而设。

另外,二人还以这个短发造型拍摄了新曲《Naughty》的短版舞蹈,黑白造型互相映衬,小露蛮腰尽显性感魅力。

看来一踏入夏天,女艺人们就开始纷纷尝试清爽短发的造型了!不知道大家比较喜欢恩妃、Irene和Seulgi的长发造型还是短发造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恩妃出道后初尝短发造型,RV小分队黑短假发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