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V惊喜出演罗PD《暑假》!展现暖暖兄弟情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5) 1129次浏览 0个评论

24日,南韩人气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BTS)成员V(金泰亨)突于综艺《暑假》中登场,随即登上韩国网络热搜。

在24日晚上播放的tvN综艺《暑假》中,演员朴敍俊、崔宇植和郑有美正在休息区中闲聊嬉戏,没想到镜头一转,朴敍俊竟突然接通了和V的视讯通话。

朴敍俊一看到V便马上说:「Wassup,你在哪呀?」与V亲密地打招呼,而V则用英语回答:「我的家~」可爱的语气让观众们看了也会心一笑。

V又说:「现在正在烦恼着要吃什么。」朴敍俊被吓倒:「在这个时间点?」看着坐在他对面的崔宇植,对V说:「我去叫一下特邀歌手。」引发了V的好奇心。

接着,崔宇植以乌克丽丽伴奏,向V展示了《芭乐颂》一曲,V便开玩笑地说:「哇,请来了流行歌手呢~这个一定要给我爸妈看看!」引来一片笑声。

最后,对于陷入「该点生鱼片好还是汉堡好」的烦恼中的V,崔宇植表示:「当然要点生鱼片啦,下次来这里我们一起吃生鱼片吧~」展现了与V之间的暖暖兄弟情,不知道下次V会不会以嘉宾的身份直接出演节目呢?

补充: V和演员崔宇植、朴敍俊、朴炯植、歌手Peakboy等五人为演艺界中的亲密好友,在休假时经常结伴成群地外出旅游,被称为「泡澡Line」和「Wooga Family」。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V惊喜出演罗PD《暑假》!展现暖暖兄弟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