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路剧《A-TEEN》主演群近况整理,每位都变大势啦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5) 339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年韩国网路剧靠着轻松又写实的故事题材,不但引起超高关注,也间接捧红许多新生代演员。2018年9月开播的网路剧《A-TEEN》讲述18岁高中生面对青涩懵懂恋爱、矛盾的友情及彷徨的未来等故事,第一季的平台播放量就达1.4亿次,也顺势于隔年4月推出第二季,今天泡菜编就要来带大家窥探主演群的近况,究竟在爆红之后事业有没有跟着开出红盘,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图片来源:Playlist)

(图片来源:Playlist)

1. 辛睿恩

在剧中饰演有义气但对感情内敛的都荷娜,有着耐看且清纯的「初恋脸」,开播后人气爆发,不管是剧中使用的唇膏、穿搭都造成热议,也顺势成为npio娱乐旗下正式演员。2019年除继续参与《A-TEEN》第二季演出外,也接演电视剧《会读心术的那小子》与GOT7成员珍荣合作,2020年3月主演《快过来》,与金明洙演绎甜蜜的「人猫恋」,9月将与邕圣佑合作新作品《境遇之数》,讲述互相单恋的浪漫故事。

(图片来源:KBS)

(图片来源:JTBC)

除了马不停蹄主演戏剧作品外,广告、主持邀约也接踵而来,像是代表「大势」的烧酒广告,或是少女最爱唇膏、香水都有辛睿恩的身影,2019年7月也搭档Golden Child崔普闵主持音乐节目《Music Bank》,流利口才加上活泼形象,再度搜刮大票粉丝,活跃于演艺圈。

2. 李娜恩

韩团April成员娜恩自2016年开始参与戏剧作品,于隔年出演《A-TEEN》才正式爆红。2019年主演SBS迷你剧《嘻哈王》,同时也出演电视剧《意外发现的一天》饰演性格坚强开朗的「吕珠多」。人气直升的娜恩也顺势带动团体声势,于2020年4月发行迷你七辑《Da Capo》回归,也将在同年7月发行夏日特别专辑《Hello Summer》加入回归大战。

目前除了专注于歌手本业外,也成为音乐节目《人气歌谣》、电台《NOW.kr》以及美妆节目《Get it beauty》的固定主持人,每周都能在电视上看到女神娜恩,可是让粉丝感到超幸福!

3. 金东希

新一代「收视保证」就属演员金东希啦!从出道作《A-TEEN》饰演多情暖男河玟爆红后,与npio娱乐正式签订演员合约,并于2019年参与电视剧《天空之城》饰演温顺体贴的车书俊,该剧创造23.7%历代收视率,其知名度也跟着看涨。2020年出演《梨泰院Class》,摆脱以往乖巧形象,饰演渴望获得认可的长家二儿子「张根秀」,再次达成16%高收视成绩,同年4月于《人性课外课》首次担任男主角,饰演成绩优异,却为了赚取大学学费而走向犯罪世界的青少年吴智洙,多样角色证明其「戏路不设限」。 99年小鲜肉来袭!6点带你认识《梨泰院Class》金东希,出演作品全爆红!

(图片来源:JTBC)

4. 申承浩

在《A-TEEN》饰演木讷的篮球选手南时宇,剧中与都荷娜「甜而不腻」的对手戏,激发出观众的少女心。2018年出演电视剧《18岁的瞬间》,饰演外表绅士内心黑暗的双面人马辉英,2019年参与《喜欢的话请响铃》,接着于2020年与演员李新英合作主演《契约友情》,摆脱以往文静形象变身暴力不良高中生敦赫,让人眼睛为之一亮!值得一提的是,申承浩确定接演电影《 Double Patty》?搭档Red Velvet成员Irene,预计8月开拍年末上映,首次挑战大银幕令人期待!

5. 金秀贤

在《A-TEEN》饰演个性大刺刺活泼的余宝蓝,一头金发加上时不时可爱撒娇,让演员金秀贤知名度高涨。现为韩国Mystic娱乐旗下艺人,分别在2016年及2017年参与选秀《Produce 101》、《MIXNINE》进入大众视线,于2019年发行单曲《绕地球一圈》正式出道,虽然目前累积的影剧作品不多,但金秀贤经常在个人IG上传唱歌、跳舞影片与粉丝互动,不想错过的话必须手刀追踪起来啊~

6. 柳宜贤

在《A-TEEN》中饰演玩心重却超宠女友余宝蓝的车基现,是人人称羡的「校园cp」。2018年12月搭档AOA成员惠晶拍摄网路剧《사랑병도반환이되나요》假戏真做,于2019年4月「公开认爱」,却在同年12月爆出分手结束不到1年的恋情。此后参与电视剧《爱情是Beautiful,人生是Wonderful》拍摄,累积经验。

7. 姜敏儿

在第二季中饰演车基现妹妹车雅娴,个性傲娇散发出三八气息,是越了解越让人喜爱的角色。2019年主演网路剧《延南洞Global House》,并在同年接续参与网剧《语言的温度:我们的19岁》,讲述面对高三彷徨的未来,生活、爱情、友情所经历的一系列烦恼。2020年参与电视剧《Memorist》,饰演俞承豪初恋「薛草原」一角。

8. 崔普闵

韩团Golden Child成员崔普闵,于第二季饰演转学生柳周河,于16集直接与金荷娜上演心动的橱柜吻,从屏幕中溢出的霸气,让他荣登新一代男神行列。除了马不停蹄地参与团体回归活动外,也在期间出演电视剧《请融化我吧》,担任音乐节目《Music Bank》固定MC,展开全方位活动。2020年9月也预计出演JTBC戏剧《18 Again》,带着新作品与观众见面。

看完网路剧《A-TEEN》演员的现况,心中有没有感到一丝欣慰呢?好的作品背后,靠的是引人入胜的题材及实力坚强的演员群,希望上述「演艺圈新生代靠山」能继续发光发热,带给我们更多、更优秀的戏剧、音乐作品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路剧《A-TEEN》主演群近况整理,每位都变大势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