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别只知道《一日三餐》!精选10部治愈系韩综,保证疗愈你的心灵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5) 3515次浏览 0个评论

有趣、好笑已不够看!近年来大家最爱的几档综艺中不外乎都有着「治愈」的元素!而除了大家所熟悉的《我独自生活》、《一日三餐》之外,今年强势来袭的几部新综艺也都有着超强的治愈效果!如果还在思考暑假要追什么综艺的话,不妨先来看看编辑精选的10档治愈韩综!包准你这个暑假天天都快乐似神仙!

1、《暑假》

综艺强者「罗PD团队」的最新力作!由郑有美与崔宇植一同搭档的《暑假》是个以独自或和朋友一起在陌生的地方享受旅行般的生活为主轴,并抛去疲惫找回身心灵平衡的疗愈综艺。虽然这类的题材近年来重复性较高,但看着不同出演者的互动也会产生不同的疗愈效果!特别是首集播出后就可以从中感受到姐弟俩的傻瓜美,再加上往后嘉宾们的加持,相信也会有不错的收视。

2、《带轮子的家》

这档综艺不光有重量级的出演者,就连嘉宾也都厉害到不看可惜的程度!《带轮子的家》讲述着一群人抛开对于房子的欲望,以「微屋」的概念把全国各个角落都当成自家院子生活的故事。除了有许多搞笑又疗愈的桥段之外,从主演群成东镒、金希沅、吕珍九,到罗美兰、孔晓振与IU这些嘉宾,通通都是在综艺中难得一见的面孔!你们说还有不追的道理吗?

3、《一日三餐》

自2014年第一季开播后《一日三餐》就变成许多韩综迷们每年最期待的节目之一!以在一座偏僻的村庄中利用仅有的资源体验自给自足的三餐生活。尽管一连9季该节目的成员构成基本上是由「车胜元、柳海真、孙浩俊、李瑞镇」所组成,但看着他们每天都重复着钓鱼、煮菜的日常,却也让人有种说不出的有趣与感动!相信就这样出个100季观众也都不会腻啦~

4、《森林里的小屋》

居然还有综艺能比《一日三餐》更原始!《森林里的小屋》以纪录片为出发点,观察着实验者A朴信惠与实验者B苏志燮各自在Off Grid House中,仅靠太阳能板得到电力并独自渡过两天一夜的生活。除了极简生活与极简饮食两大主轴之外,制作单位还会时不时的给予花三小时用餐、制作简易吊床、录制鸟叫声等任务!所以梦想着这般生活的你们,不妨先透过这档综艺了解一下吧!

5、《尹食堂》

离开复杂喧嚣的城市到悠闲宁静的地方开设自己的专属小店。除了从《尹食堂》的主旨就可以感受到疗愈氛围之外,制作团队选择的城市也都有着浓厚的渡假风情!而看着尹汝贞、李瑞镇与郑有美等人用一道道美味的韩式料理收服外国人的心时,也不难想像该节目为何会创下有线台的收视冠军。

6、《孝利家民宿》

以李孝利与李尚顺夫妻俩在韩国济州岛开设的民宿为背景,《孝利家民宿》不光有吸睛的民宿主人与美丽的职员,即便房客都是素人也丝毫不减精彩度!尤其是看着民宿职员们和房客一起玩游戏、吃饭等日常,真的是羡慕到很希望自己此生能入住一次啊~

7、《我独自生活》

不光是资深韩综迷,就连新踏入韩综世界的小鸡也一定都有看过!开播至今已长达7年的《我独自生活》是一档展示艺人们独居生活情景的综艺节目。从新一代的彩虹会员朴娜勑、李施彦、旗安84到朴世莉、刘亚仁等大咖来宾,在展现自己最自然的一面时,也曾创造出不少名场面!而该党节目不仅是观众爱看,甚至还连续多年在演艺大赏中夺下许多奖项!也希望这党疗愈的综艺能正如同娜勑所说的「一直播下去」!

8,《咖啡朋友》

延续着柳演锡与孙浩俊自2018年起所从事的公益活动,《Coffee Friends》以一间在济州岛开设的咖啡厅为背景,透过消费者自行定价的模式支付餐点金额,并将咖啡厅所得全数捐出。仓库改建的温馨空间与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在观众看到口水直流之于还有成员们笑点满分的互动桥段!也是追了绝不后悔啊~

9、《街头美食斗士》

一说到治愈的韩国综艺,当然就少不了整天被白老师用美食轰炸的《街头美食斗士》啊~于2018年播出首集后,该节目便迅速受到广大粉丝的喜爱,因此隔年很快的又接连推出了第二季!而白老师在第二季中除了造访土耳其和越南等地之外,也来到了台北享受各种道地美食!因此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再去回味一下,追随着白老师的脚步一起吃遍台北吧~

10,《重新开始》

最治愈的音乐节目绝对非你莫属!前三季都以在海外城市挑战街头公演为主轴的《Begin Again》,今年则因为疫情的关系将地点选在韩国!出演人前往全国各地需要应援的地方,将音乐作为礼物并结合现况展开一场「维持距离的街头公演」。尽管在现在的时节我们仍可以透过音乐拉近彼此的距离,让大家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温暖!相较于前几季而言,这样的形式反而更加深刻。

以上就是编辑精选的10档「治愈韩综」介绍!在现今这个又不稳定又热的时期中,我们就好好利用这些韩综来转换心情!通通追起来也足够你们在看10年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别只知道《一日三餐》!精选10部治愈系韩综,保证疗愈你的心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