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荷拉生前日记曝光!小时候目睹妈妈外遇,内心痛苦控诉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5) 1059次浏览 0个评论

具荷拉是韩国前KARA成员,于2019年11月离开世间。当时她的死讯震惊了整个娱乐圈,而她消失多年的妈妈——宋女士却突然现身要争取财产。日前,宋女士在节目中坚持自己非常爱女儿具荷拉,但节目也公开了具荷拉生前的日记内容。具荷拉痛苦写下妈妈外遇还带着她的过往,也认为如果妈妈要丟掉她,那为什么还要生下她。

具荷拉从小缺失了母爱,心理的创伤一直非常大。她的妈妈消失将近20年,却在女儿逝世后公开争夺财产。日前,具荷拉生前写下的一部分日记内容也被公开了。她当时情绪低落写下了妈妈的名字:“把我生下來的宋XX”、“从我小时候带着我,出去跟別人外遇”。具荷拉也埋怨表示妈妈竟然要丟下她,那为什么还要生下她。

具荷拉在日记里表示,自己也好想拥有母爱:“我想妈妈,我想念她。”虽然内心非常痛苦,但她还是一直努力地安慰自己:“荷拉啊,沒关系的,并不痛苦,沒关系的。”具荷拉的哥哥曾公开控诉,2人的妈妈——宋女士在具荷拉9岁的时候突然离开家庭。但宋女士却一直否认传闻,坚持自己并不是因为出轨所以离开。

具荷拉的日记公开后,网友们全都心碎哭了。她生前经历的痛苦太深沉了,完全无法想象她是如何度过那段时光的啊。而JTBC节目《Spotlight》也采访了具荷拉妈妈——宋女士。在公开采访中,宋女士认为自己对女儿具荷拉和家人抱有非常强烈的感情,但对方却不知道。当初她没养育孩子们,只是因为自己没有办法养育,并不如传言所说的那样。宋女士也承诺假设继承了具荷拉的遗产,扣除了诉讼费用和养育费用,她会将其他金额全数捐献出去。希望具荷拉可以成为漂亮的天使,不要再承受任何不快乐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荷拉生前日记曝光!小时候目睹妈妈外遇,内心痛苦控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