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收视无起伏有原因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5) 188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每周周末剧排行评比最有话题度的始终是 tvN 的《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不过和该剧的演员人气、话题度相比,始终没有太大变化的是该剧的收视率。

原因也很简单,因为是跟精神疾病相关的疗愈系题材,该剧的剧情大多是细腻描写人物间的内心变化,在情节的转换上,并没有设计太多激烈的转折。

考验的是演员们的演技和导演拍摄的功力,所以该剧的观众基数可以说非常固定,开播之今收视率始终在5%上下徘徊,并没有因为剧情发展出现明显起伏。

喜欢这部剧的观众觉得它细腻优美、有深度并具有治愈力,不喜欢的观众则觉得节奏太慢、剧情平淡甚至有些压抑。

其实,看着主角们一点点拨开内心的「病症」,要在折磨中面对「恐惧」的过程也并不容易,人类终究是情绪会受到周遭影响的动物,因此不免感受到这部剧有些「沈重」。

同时《精神病》主角们的精湛演技,将精神病患者的「病症」呈现的相当写实,剧情中因为自闭症、反社会人格而出现的「极端行为」或多或少吓跑了一些支持着,剧组认为这同时能反映社会大众是否真的愿意尝试理解「精神病」。

也因为以上原因让《精神病》拥有实力派的编、导、演人马,仍迎来「叫好不叫座」的挑战,即使如此网友分析:对于喜欢该剧的粉丝来说,极有可能成为影响未来的「人生电视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收视无起伏有原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