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SAK3李孝利公开一位公约!网友:到底是想不想要一位啦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4) 147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MBC综艺节目《玩什么好呢?》大受欢迎,在节目中由刘在锡(刘Dragon)、李孝利(Linda.G)、Rain(雨龙)组成的「最强新人」SSAK3组合更将登音乐节目演出,成为网络热话。

SSAK3成员们通过出道前的专访透露了他们对本次出道的计划及安排。作为乐坛「新人」,SSAK3也免不了被问及有关「一位公约」(音乐节目中拿下第一位后与大众的约定)的问题。

刘在锡首先表示:「要做什么组合都没做过的!」接着,李孝利兴奋地提议:「我们互相打一巴掌怎么样!?」

此时,Rain也大表赞同,更说自己还喜欢「弹额头」的方式,引发了观众们的爆笑,有网民更留言:「疯了啦ㅋㅋ」、「所以成员们到底是想不想要一位啊?」。

据数据分析显示,《玩什么好呢?》在19日以10.3%的收视率成为当天韩国最多人收看的综艺节目,并同时为广告部门中最具竞争力的节目。

除此之外,SSAK3的出道曲《再次来到这个海边》横扫了韩国各大音源榜的实时第一位,被称为最近韩国综艺界及歌谣界的「潮流指标」。

除了音源外,SSAK3更将于25日开启实体专辑的贩售预约,想要看到成员们在舞台上互搧耳光的话,大家记得多多支持一下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SAK3李孝利公开一位公约!网友:到底是想不想要一位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