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确定将于8月回归歌谣界,时隔8个月发行新歌,合流夏日大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4) 1061次浏览 0个评论

JYP确定将于8月回归歌谣界”时隔8个月发行新歌”…合流夏日大战

24日据多名相关人士透露,朴振英正以8月回归为目标准备新专辑中。

这是朴振英自去年12月发行《FEVER》之后时隔8个月的回归。据悉,最近已结束录音正在进行最后的工作。 特别是JYP这次合流夏日大战,预计将以只属于他的充满能量的新歌火热燃烧歌谣界。

此前他作为制作人参与了旗下艺人GOT7,TWICE,ITZY等专辑的制作,而此次他作为歌手又将带来什么样火热的音乐和回归舞台,令人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确定将于8月回归歌谣界,时隔8个月发行新歌,合流夏日大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