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油管订阅女性艺术家一位,LISA被选为宝格丽品牌大使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4) 1092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油管订阅人数登上全世界女性艺术家一位,7月24日上午8时(韩国时间),据所属社YG方面表示,BLACKPINK油管官方账号订阅者人数突破了4230万名,这超过了爱莉安娜·格兰德、凯蒂佩里、蕾哈娜、泰勒斯威夫特等重量级艺人。据悉,油管订阅人数是反应艺人的人气及认知度的客观指标之一,也是引领世界音乐市场变化的主场。这样一来,这一指标显得更加有意义。

BLACKPINK LISA被选为宝格丽品牌大使,7月24日,宝格丽方面表示“Lisa大胆而独一无二的表演和作为时尚标杆的潮流形象非常符合品牌特色,被正式选为品牌大使。”LISA参与拍摄的宝格丽电子影像将于8月在宝格丽官方社交媒体及主要线上媒体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油管订阅女性艺术家一位,LISA被选为宝格丽品牌大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