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秀贤出道13周年快乐!韩剧初心男神再创演艺人气巅峰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4) 1612次浏览 0个评论

金秀贤最近凭藉《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再创人气高峰,出演过《Dream High》、《拥抱太阳的月亮》、《来自星星的你》的他应该是不少女孩们心目中的「韩剧初心」,不过大家知道吗?7月24日的今天,正好是金秀贤出道满13年的日子!

金秀贤2007年7月24日通过MBC《泡菜乳酪微笑》出道,当年还只是顶着一头自然卷爆炸头的青涩新人演员。其实男神一路走来可是遭遇过许多波折,像是他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大学重考了四年、歌手父亲因外遇离家… 等,能走到现在巨星级的地位,更多靠的是他的毅力与实力。

金秀贤2009年因在《圣诞节会下雪吗》中饰演男主角高洙的青年时期而崭露头角,受到裴勇俊的青睐,2011年在《Dream High》中饰演宋森动一角后人气急升,成为炙手可热的新人演员。隔年金秀贤主演古装剧《拥抱太阳的月亮》,创下了42.2%的超高收视率,被称为「国民电视剧」,可以说是许多剧迷心中经典中的经典之作。

2013年,金秀贤首次独挑大梁主演电影《伟大的隐藏者》,饰演拥有双重身份的朝鲜间谍,精湛演技再度受到认可,打破韩国影坛11项票房纪录。金秀贤也以该作获得了第50届大钟奖男新人奖,和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男子新人演技赏。

2013年底,金秀贤与全智贤合作主演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新鲜的外星人题材成就高收视率,让全亚洲掀起都教授风潮!当时连带周边商品都成为销售王,两位主演也凭着此剧获奖无数,更接下许多国内外的代言,金秀贤也趁势在2014年举办了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

虽然在《来自星星的你》之后,金秀贤接演的《制作人》、电影《Real》回响都不大,很难超越「都教授」时的人气,后来他也在2017年10月23日入伍,当时服役的大队负责的任务中包括扫雷,危险度高。金秀贤在退伍约前两个月时提前晋升为兵长,还获得特级战士资格,军队生活低调却很充实。

在去年7月退伍后,金秀贤选择《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作为回归作品,饰演内心有伤痛的精神病院护工「文钢太」,尽管不是帅气亮眼的偶像剧男神形象,却用细腻深沈的演技打动了观众们的心,再度收获高人气。期待金秀贤以后能以更多更好的作品与大家见面,继续走花路吧~祝男神出道13周年快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秀贤出道13周年快乐!韩剧初心男神再创演艺人气巅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