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满月社长回来了!吕珍九熟记IU取向频放闪,甜蜜互动引关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4) 1273次浏览 0个评论

IU作为嘉宾出演了 23 日播出的 tvN《带轮子的家》。与吕珍九展开了一场夏季露营。让《德鲁纳酒店》人气高涨的满月社长与灿星 CP 再度合体,

节目中吕珍九不仅掌握了 IU 的喜好并表现出了体贴,频频放闪让其他出演者忍不住问:「两位要结婚了吗?」。

当天,IU将自己父亲亲自准备的咖啡作为礼物送给成东镒和金希沅。超开心的成东镒一边表示感谢一边责备着金希沅说:「他完全不懂咖啡。」

金希沅见状忍不住搭腔说:「大哥,听说我们知恩也不喝咖啡」让 IU 惊呼:「怎么知道的??」希沅说:「是珍久告诉他的」牢记着满月社长的取向让珍九感到相当得意。

三人与 IU 要挑战当地出名的滑翔伞。为此 IU 表现出紧张与害怕的心情,吕珍九更调皮地说:「其实我的遗愿清单是跟哥哥们与 IU 一起玩滑翔伞。」

决定要挑战的 IU 还是很难摆脱恐惧,在一旁的珍九时而打气、时而开开玩笑,让 IU 放松心情,感受得到 IU 的来访让他十分开心。

最后预告出现同是出演 《德鲁纳酒店》的 P.O,会与吕珍九擦出怎么样的火花让人更加期待下周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满月社长回来了!吕珍九熟记IU取向频放闪,甜蜜互动引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