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孝利、RAIN抢华莎大战结果出炉!MAMAMOO全员加入Solo曲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4) 921次浏览 0个评论

呜哇!果然忙内雨龙最高!!!据体育首尔独家报导,MAMAMOO确定参与SSAK3成员雨龙SOLO曲的Featuring!

是的!根据韩媒,MAMAMOO参与了MBC《闲着干嘛呢?》正在进行的SSAK3项目中,以副角色”雨龙”活动中的Rain的SOLO曲featuring!“U-doragon”刘在石、“LindaG”李孝利、“雨龙”Rain,三人组成的夏季项目混声组合SSAK3,之前于18日发行的出道曲《再次来到这海边》占领了音源榜单,获得了超高人气!接下来组合还将公开各成员的SOLO曲,而MAMAMOO参与Rain的SOLO曲,进行特级火力支援!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SSAK3三位成员一起进行出道歌曲的挑选时,在听到一首很适合女团演唱的歌曲时,李孝利就表示想邀请妈木成员华莎合作,并表示如果和Jessi、严正花、华莎一起组合女团应该非常有趣!

而随后RAIN表示自己也想邀请华莎合作自己的Solo曲时,李孝利就明确表示自己已经邀请了华莎和Jessi,叫RAIN别打华莎的主意!

结果没想到忙内雨龙不但打了,而且还干脆邀请了MAMAMOO全团合作,完全大发级的合作啊!现在除了一起坐等雨龙Solo曲公开,也坐等我们的LindaG李孝利得知这消息之后的暴走反应啊!哈哈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孝利、RAIN抢华莎大战结果出炉!MAMAMOO全员加入Solo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