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釜山行2:半岛》前传要来了?导演亲口透露故事线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4) 1522次浏览 0个评论

又一次,曾经在2016年掀起轰动的韩国丧尸题材电影《釜山行(Train to Busan)》,在时隔4年后的《釜山行2:半岛(Peninsula)》(以下简称:《半岛》)同样又引起不少话题。虽然口碑不如前作好,但由于故事线带入的是历经四年后的韩国究竟会变成什么样,因此不少观众仍冲着后续买票捧场。然而,电影上档后,果然网上的讨论声也十分两极,主要因为第一部讲述的是人性,可来到第二部,有人认为更多的像是在“打怪兽”,甚至有种在看丧尸版《Fast & Furious》的概念。当然,也有观众表示除了逃命和对抗丧尸,导演其实也从人物、背景、故事中下了不少功夫,加入了现实的一面。

不过,即使口碑不太理想,但也不影响它的票房,电影才刚上映,立马就创下今年韩国首映最高票房纪录。而日前,该系列制作人李东河也在接受访问时透露,继《釜山行》和《半岛》之后,他们又有新计划正在筹备当中了?关于《半岛》后的下一部故事线,李东河表示:“目前已经正在规划关于《半岛》中女主角李贞贤一家人,以及在半岛拥兵自重的「631部队」的故事。”电影还在热辣辣的播映中,没想到下一部立马安排上了,制作人还真的是快手脚啊~

而事实上,相信已经看过这一部的朋友肯定都和小编有着相同的好奇,“究竟女主角一家人是怎么活下来的?”“整部片中占据了极重要角色之一的「631部队」又是怎么疯掉的?”毕竟周围都是丧尸,这些人居然还能在这种环境下生活4年,看起来实在有些不合理。但秉持着「就只是看一部电影」的想法,自然觉得没必要多深究剧情是否往合理发展。

可没想到如此之快,制作人立马就已经想好要给大家“解说”及“探讨”他们的生活,并明确表示:“新作品有可能会是电影,又或是4集左右的电视剧。”而故事线也会定在讲述半岛如何沦陷,以及女主一家和「631部队」的起源。也就是说,若下一部顺利筹备完成,那么将会是《釜山行》的后续,也是《半岛》的前传。

可针对制作人李东河所透露的消息,目前该计划仍处于「正在策划」的阶段。至于新作品何时开拍、演员是否用回原班人马等,一切都尚未确定。只能说,大家就先看看这一部,再期待下一部啦!希望会让故事线变得更完整啊~(PS:其实小编觉得这部《半岛》也很OK啦~大家就当看电影,不要想着把它合理化就好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釜山行2:半岛》前传要来了?导演亲口透露故事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