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十匙一饭》首播收视夺冠,重要人物、暗黑剧情这里看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4) 3287次浏览 0个评论

暑假来临,当然要尽情利用时间来追剧啦!新剧《十匙一饭》于7月22日正式播出,由《Two Cops》、《坏爸爸》的陈昌奎导演与崔京作家合作打造,也是MBC公开募集决选的优胜作品!充满黑色阴暗、诡异氛围的故事情节,首播收视就冲上同时段冠军宝座,来势汹汹,今天泡菜编就要来介绍MBC新作《十匙一饭》,准备要来推坑大家啦~

故事大纲

剧情以一名拥有600亿韩元资产的名画家死亡开始,画家的遗属与办案人员聚集在画家的豪宅里,有关「钱」的一场勾心斗角对决正式展开,所有关系人各怀鬼胎争夺家产,描述人们在贪婪欲望下做出的各种选择。

剧名《十匙一饭》含义

十匙一饭出自于韩国成语,意思是「十汤匙就能凑齐一碗饭,只要每个人都付出一些微薄之力,就能帮助一个人」,这次制作团队则是赋予新定义,代表「10个汤匙共吃一碗饭」,讽刺剧中人物显露「贪婪」的本性,谦逊及让步的美德在现实生活中不复存在,所有角色设定将激起观众莫大的共鸣。

人物介绍

刘光娜(金慧峻饰)

首次主演电视剧的演员金慧峻,于2019年在《尸战朝鲜》中饰演中殿娘娘,实力备受认可。这次饰演画家仁浩的私生女,与妈妈在贫穷中挣扎。尽管环境艰苦,光娜还是成为了一个积极坚强的人,她厌恶妈妈向20年前分手的爸爸勒索钱财,也不愿意让别人知道自己心怀独霸爸爸遗产的想法,目前靠自己赚取学费和生活费。

金智慧(吴娜拉饰)

大家应该对在电视剧《Sky Castle》饰演「秀韩妈」的演员吴娜拉不陌生吧?这次在剧中饰演画家仁浩的情妇,年轻时为有名的模特儿。虽然在20岁出头遇到仁浩后突然怀孕,但是依靠仁浩给的抚养费过着华丽的生活,此后,多次以赚钱为借口与新欢见面,对女儿光娜疏于照顾。

池雪英(金正英饰)

仁浩的前妻,话剧导演,20年前目睹了丈夫出轨后就不顾一切地离婚,但是三年后又与他复合。一年前,她听说画家罹患癌症后,就和画家一起生活照顾他。她是一个有气派,却不知其内心想法的神秘人物,外表看似脆弱,内心却有很刚强、有狠劲,不好对付、外柔内刚人物。

刘仁浩(南文哲饰)

掀起一切波澜的中心,画家刘仁浩。一生埋头绘画获得了丰厚的金钱和荣誉,但家庭破裂,周围只有盯着他钱财的人。随着年龄越大,他越不相信人,把周围的人都看做是贪婪的人。于一年前,他因罹患胃癌被诊断为生命倒数,在这次58岁生日时,他将公开之前写好的遗嘱。

独孤哲(韩秀贤饰)

仁浩同父异母的兄弟,用风度翩翩的外在与口才把自己包装成是IT企业家,实际上经营着非场赌博网站,有五次诈欺前科的非法份子,并对自己的女儿毫不关心。

刘海俊 (崔圭真饰)

画家的姪子兼养子,仁国的儿子,精明的法学院学生。从小失去父母的他,由伯父仁浩抚养长大,是画家相当信任的人。

孤独善 (金诗恩饰)

孤独哲的女儿,因父亲对其漠不关心,天生就习惯孤独。她拥有高挑美貌,总是将自己和光娜比较,并无视贫穷的刘光娜。

朴女士 (南美正饰)

在仁浩家中工作20多年的保姆,对画家和周边人物了若指掌,赢得画家的信任。朴女士会在仁浩不注意时,偷掉家里的画作。

收视公约

充满黑色幽默、勾心斗角的题材,加上只有8集,可想而知会是一部剧情紧凑,不拖泥带水的作品!值得一提的是,演员吴娜拉在发布会上分享:「收视破10%的话,希望能有第二季的可能性,到时候希望角色能全部换新,再次挑战刺激题材」,目前首播收视来到3.9%,相信离预期目标已经不远啦!

看完泡菜编介绍的新剧《十匙一饭》是不是很心动啊!韩国每周三、四播出,而台湾则是由friDay影音、爱奇艺台湾站每周四、五首播,那就「心动不如马上行动」,赶快给他追起来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十匙一饭》首播收视夺冠,重要人物、暗黑剧情这里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