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吴世勋成为公司股东,开始跨界开展新的副业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3) 164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子团体EXO出道至今八年,人气仍然高企不下。他们精湛的舞台表演和唱功,加上写不完的得奖记录,让他们奠定了韩流天团的地位。随着成员陆续入伍,EXO的成员们也纷纷开展个人活动。除了有唱片专辑和演艺活动之外,有些成员也开始跨界开展了新的副业。

今天这篇文章的主角就是EXO年纪最小的成员——吴世勋(SEHUN)。94年出生的世勋今年才26岁,让人意外的是年纪轻轻的他独具商业头脑,跨界投资。从此,他除了男团偶像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公司股东。

根据韩国媒体近日的报道,世勋确认注资韩国知名电竞职业公司APESports,成为公司与旗下职业电竞游戏团“SP战队”的股东。APESports以经营电竞游戏英雄联盟(LOL)为主,并且也在积极涉足其他电竞游戏的领域,其中包括绝地求生(PUBG)等等。

其实世勋独具商业头脑的消息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早在去年年底,世勋就在韩国首尔一处黄金地带购买了一栋7层楼的建筑物。据悉,这栋建筑物地理位置非常好,视野俱佳,非常抢手。若是日后要出租都绝对不成问题。

年轻帅气的世勋实力演绎了什么叫做YOUNG & HANDSOME & RICH。你对这则消息有什么看法呢,和小编分享一下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吴世勋成为公司股东,开始跨界开展新的副业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