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8月新曲预告突袭!继Lady Gaga后合作的是?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3) 1206次浏览 0个评论

23日,Blackpink曾提及的第二首新曲宣布将在八月发行。

继6月发行了火红全球的《How You Like That》后,Blackpink将再次创造出什么样的世界性潮流,令人十分期待。

YG娱乐于今天(23日)公布了Blackpink的新单曲预告海报,在海报中,除了有成员四人充满夏日清爽感的概念照外,更印上了「August,2020」的字样,预示着组合的新曲将在八月释出。

而最引人注意的是,本次Blackpink的新曲在合作艺人的那一栏上被打上了一个问号,贯彻了YG多年来的「神秘风」,让粉丝们十分好奇,到底会邀请哪位巨星来合作呢?

在今年5月,Blackpink曾与国际级歌手Lady Gaga合作,参与了Lady Gaga新专收录曲《Sour Candy》的Featuring,虽然暂时还没有公开的合作舞台,但仍满足了一大片海内外的乐迷们。

另外,按照YG公布的计划,《How You Like That》为组合将于九月发行的首张正规专辑的先行曲,而在正专出来之前,会再发行第二首「特别的形式」的歌曲,让久等的粉丝们先止渴。

不知道大家希望Blackpink可以与哪位歌手合作呢?Black风格 VS Pink风格你们又喜欢哪一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8月新曲预告突袭!继Lady Gaga后合作的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