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池昌旭收到EXO灿烈的应援咖啡车!演员,歌手的跨界友情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3) 1723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池昌旭、金裕贞主演的《便利店新星》现正热播中,近日,池昌旭在IG上认证男团EXO成员灿烈送的应援车,两位男神跨越演员界和偶像界的暖暖友情也吸引许多粉丝围观。大家知道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吗?

池昌旭近日在限时动态公开了应援认证照,原来是收到了灿烈为《便利店新星》剧组送的咖啡车与餐车。车上的横幅写着:「便利店新星。永远爱你,你可以坚持自己走到最后。」池昌旭也在照片旁加了爱心贴图,并用可爱语气表达感谢。

其实这也不是朴灿烈第一次给池昌旭送应援车了。去年池昌旭的退伍首作《请融化我》拍摄期间,灿烈也给哥哥送过应援车。或许有些人会好奇,池昌旭与灿烈一个是演员一个是偶像歌手,也没有合作过作品,怎么会成为好友呢?

据悉池昌旭和灿烈会认识,都是透过演员崔泰俊牵线介绍。崔泰俊因与灿烈合作《Missing 9》而相熟,同年又与池昌旭合作《奇怪的搭档》而成为好友,因此才牵线让灿烈和池昌旭相识,造就了这一段神仙友情。

池昌旭主演的爱情喜剧《便利店新星》剧情轻松好笑,目前播至第十集,收视率屡破8%,希望有EXO灿烈的加持后能继续更新好成绩。而朴灿烈最近与另一成员吴世勋组成的EXO-SC小分队在本月发布的新曲,给池昌旭送应援车的当天刚好就是小分队出道一周年纪念日。这次开心能看到两位男神「放闪」,希望有机会可以看到两位同框合作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池昌旭收到EXO灿烈的应援咖啡车!演员,歌手的跨界友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