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睿知《花郎》完美消化古装造型!霸气强吻朴叙俊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3) 3169次浏览 0个评论

徐睿知最近因为与金秀贤主演的《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人气爆棚,她在剧中换穿多套华丽服饰,展现了超强存在感,不过长相清秀的她其实也非常适合古装呢!徐睿知出道7年,曾出演过《巡夜人日记》、《花郎》两部古装剧,韩服造型相当吸睛。

徐睿知曾在2016年出演由朴叙俊、高雅罗主演的KBS古装剧《花郎》,当时她在剧中饰演太后的女儿「淑明公主」,是个性格悲观但个性高傲的冰山美人,后来喜欢上了由朴叙俊饰演的男主角「无名」。

毕竟贵为公主,徐睿知在花郎中的韩服造型也十分华丽,色彩鲜艳气质高雅,一出场就展现超强气场。另外,由于剧中出现不少骑马狩猎、打斗的场景,所以也有一些比较帅气的打扮,看起来很有女侠的风范啊!

不过剧中徐睿知扮演的淑明公主并不算是个讨喜的角色,她总是高高在上,对所有人都颐指气使,甚至在喜欢上朴叙俊后,嫉妒心爆发想射杀高雅罗。剧中有一幕是朴叙俊生病,在昏睡中将徐睿知误认成高雅罗,徐睿知便藉机吻了朴叙俊,并霸气表示:「在我搞清楚我对你的感情之前,你不准逃跑。」这根本是古装版高文英吧~

除了角色顾人怨之外,徐睿知当时的眉毛也遭到群嘲,许多网友表示真的太粗了… 因为徐睿知脸本来就很小,加上又将头发梳上去,大粗眉就显得超抢镜,小编也记得当初收看时因为这对眉毛一直出戏XD

而徐睿知在2014年出演的另一部古装剧《巡夜人日记》中,造型就比较偏小家碧玉,看起来就是个活泼可爱的少女,不过也是个爱男主角不得的悲惨女二角色…

大家觉得徐睿知的古装造型如何呢?其实小编觉得只要徐睿知不要再用毛毛虫眉浪费颜值,长相清淡典雅的她其实也很适合古装剧的XD 期待之后有机会能看到美美的古装版徐睿知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睿知《花郎》完美消化古装造型!霸气强吻朴叙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