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确定8月初回归,积极着手攻占夏日

RocketPunch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3) 118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报道,出道一周年RocketPunch,8月初回归,积极着手攻占夏日。女团RocketPunch将于8月初回归,现在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收尾工作,计划将以可展现RocketPunch特有的明朗概念的新歌攻占夏日,作为在出道一周年之际推出的专辑,预计将会在其中倾注更多心血。(51韩团 原创文章)

女团确定8月初回归,积极着手攻占夏日

继Lovelyz之后Woollim Entertainment推出的女子组合RocketPunch于去年8月7日通过mini专辑”PINK PUNCH”出道,今年1月通过mini2辑”RED PUNCH” 以及主打歌”BOUNCY”展开了活跃的活动,时隔5个月以新专辑回归的同时,迎来出道1周年的RocketPunch,将用怎样的舞台去俘获粉丝们的心呢,非常期待她们的表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确定8月初回归,积极着手攻占夏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