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vN新月火剧《青春记录》预告公开,朴宝剑华丽T台走秀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2) 1152次浏览 0个评论

21日,tvN新月火剧《青春记录》预告2视频公开,预告中朴宝剑在华丽的T台灯光中独占着众人的视线,画面一转便是他现实生活中处处打工辛苦的模样,台词“对我来说,梦想是需要很多钱的作业”暗示着主人公的生活并不一帆风顺,引起了观众强烈的好奇心。

该剧由朴宝剑,朴素丹,边佑锡主演,是一部青春励志剧,主要讲述了主人公们不被现实的残酷而打击绝望,为了梦想和爱情努力打拼的成长故事。由《阿尔汉布拉宫的回忆》导演安吉镐指导。朴宝剑饰演从模特转行演员的司惠俊,朴素丹饰演内心温暖的化妆师安静河,边佑锡饰演含着金汤匙出身的模特兼演员元海孝。剧中父母子女关系,土汤匙金汤匙等为题材将使观众形成一定的共鸣。该剧将于9月7日在tvN 和 Netflix首播,请多多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vN新月火剧《青春记录》预告公开,朴宝剑华丽T台走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