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F9将特别客串《我们,爱过吗》,宋智孝女儿追星成功?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2) 1362次浏览 0个评论

由《Running Man》女神宋智孝担纲主演的新剧《我们,爱过吗?》开播两星期观众反应不俗,剧集讲述刻苦奋斗14年的职场单亲妈妈,身边再出现4名性格迥异的男子,和孙浩俊、宋钟镐、具滋成和金敏俊展开五角未了情,亦挑起女儿想寻找生父的秘密。剧中不少周边人物也是韩剧观众们熟悉的配角脸孔,更有广东话对白出现的情节令香港观众大感惊喜。而在明晚(23日)播出的一集,更预告会有男团SF9成员特别客串,令粉丝们倍感期待。

早前在《我们,爱过吗?》首集中,就发现宋智孝的女儿「卢荷妮」的房间出现男团的海报,女儿在吃饭期间亦在看SF9的《Good Guy》MV而被外婆责骂。而日前据消息报导,SF9确定会特别客串出演《我们,爱过吗?》,以偶像SF9本色身份演出,为剧情增添小趣味。据悉SF9于上月已结束了相关份量的拍摄,除了因日程安排而遗憾缺席的澯熙之外,其他8位成员都将会登场,而SF9出演部分将于在23日晚播出的第6集中播出。

SF9近期推出新专辑《9loryUS》及主打曲《Summer Breeze》回归,可惜其中一名成员路云本月中却传出腰伤复发,需暂时停工休养,组合原定8月初举行的线上演唱会亦宣布延期举行。至于《我们,爱过吗?》则逢每周三、四晚在韩国JTBC电视台播出,海外观众亦可透过Netflix平台紧贴追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F9将特别客串《我们,爱过吗》,宋智孝女儿追星成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