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友坚持等待solo出道的爱豆们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2) 80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楼主坚持等待solo出道的爱豆们。(51韩团 原创文章)

WINNER姜昇润:大家都听过《本能》吧?听说那歌已经10年了,但至今没有solo专辑..最近在蒙歌获得了6连胜!高音也非常干净利落但楼主个人感觉低音更加取向狙击

Blackpink ROSÉ:还需要说什么呢,虽然原来也一直唱得很好但最近感觉实力又增长了,HYLT的ROSÉ真的唱得好棒,希望能出R&B曲风就好了,感觉是有些低沉但闪光的那种音色

EXO金珉锡:音色是很温暖而凉爽(?)的那种感觉,太喜欢了,虽然可爱风也很适合但梦幻型的曲风也很想听呢

Red Velvet Wendy:音色特别柔软,感觉超级适合在春天从学校早退出来,上午11点左右独自行走的回家路,能体会到是什么感觉吗哈哈。

(G)I-DLE minnie:因为发音太准确都不知道是外国人呢,呜呜以为是低音但高音也非常干净,所以令人赞叹,感觉会很适合有些暗黑又梦幻系的歌曲!

Super Junior金厉旭:真的SUJU里有很多隐藏的宝物,其实厉旭就是颗珍珠,虽然已经出过solo了但感觉有很多人不知道,叫做《小王子》,听了就会被惊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友坚持等待solo出道的爱豆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