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离开了Monsta X的申元虎年内solo出道,专辑制作中

MONSTA X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2) 1574次浏览 0个评论

离开了Monsta X的申元虎年内solo出道…专辑制作中。(51韩团 原创文章)

22日根据新闻取材元虎正在正式进行solo专辑制作之中。虽然还没有发表具体的专辑发行时间,但预计会在8月底之后。

元虎在去年因毒品争议等各种争议而退团并与starship解约,但根据警方调查结果获得了大.麻吸食无嫌疑的判决。

元虎在Monsta X活动当时也展现了卓越的制作实力。《No Reason》、《MIRROR》、《If Only》等自作曲收入专辑,音乐能力得到了认可。今年5月元虎与美国著名经纪公司Marverick签约的消息传开并预告了其全球性活动。 以solo歌手身份出道的元虎将备受瞩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离开了Monsta X的申元虎年内solo出道,专辑制作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