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8位被父母扯后腿的韩星,薪水全拿去帮忙还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2) 1675次浏览 0个评论

从学贷、车贷到房贷,现代人有个小债虽然是难免的,但在韩国演艺圈中却有8位韩星的父母仿佛被钱鬼附身般,利用诈骗的方式给子女留下了一屁股债!像是几年前在韩国论坛爆发的「父母欠债找子女风波」与近期最美小三韩素希也意外淌入这个浑水!今天就让编辑将这些事情的来龙去脉分享给你们吧~

1、韩素希

凭着《夫妻的世界》最美小三一角爆红的「韩素希」,眼看事业正要蒸蒸日上时,却也在近期被曝家丑!据爆料者所说韩素希的母亲曾向他借过1000多万韩元,甚至还以「女儿红了就会还钱」为由推托!事后韩素希也发文道歉表示:「父母在她5岁时就离异,直到20岁时她才得知妈妈有债务问题,虽然有在帮忙还债,但妈妈仍不断拿着她的名字当挡箭牌,如今债务已经多到无法负荷了,希望不要有人再因此受骗。」看完整件事后只想说韩素希真的辛苦了,但愿这件事情能好好解决,千万不要影响到她未来的演艺事业!

2、马东石

2018年时韩国演艺圈曾爆出不少艺人父母涉嫌诈骗,而万万没想到就连「马东石」也被他爸爸扯了后腿!当年马东石的爸爸因诈骗熟人的养老金高达数亿韩元,便被告上法庭、判处刑罚。事后马东石也透过经纪公司回应,确有此事且已经将金额全数还清!虽然这是爸爸捅的娄子,但马东石也霸气表示:「做为儿子的我会负责到底。」!真不愧是地表最强的男人,超级有担当啦~

3、少女时代Tiffany

总是给人一种白富美形象的「Tiffany」在多年前被爆出父亲欠钱不还后,才让人发现她原来也有一段辛酸史!除了小时候就因为父亲的债务受苦之外,出道后还曾多次被逼着帮忙还债!而Tiffany在债务持续堆积的情况下也决定狠下心与父亲断绝关系!虽然这些受骗的受害者很可怜,但其实Tiffany也是蛮无辜的啊~

4、MAMAMOO 辉人

随着一则以「因为MA团成员的父亲害我家破人亡」为题的文章在韩国论坛被揭露,为了不让其他团员们受伤害,MAMAMOO的「辉人」便挺身而出承认了文中所指的人就是她!一样也是父亲欠下了千万韩元后落跑,一样也是父女早已断了关系!这些看似是韩剧的狗血情节却一二再再而三的真实上演,真的是苦了作为子女的他们了。

5、RAIN

在2018年所引发的一连串债务事件中,除了马东石与辉人之外,近期以神曲〈Gang〉席卷演艺圈的「RAIN」也是当时被卷入风波的一位!30年前RAIN的父母曾和爆料人借走了总价值2500万的大米和现金,在至今未归还且迟迟联络不到人的情况下他们便决定在网路上揭露!而随着此事在网路上发酵,RAIN的父亲在第一时间内便与对方联系,而经过谈话后是以爆料人那方并没有拿出有效的证据还狮子大开口收场!虽然最终结果后期并没有报导出来,但相信双方应该已经有好好解决了。

6、誉恩

虽说前面几位10万、1000万的债已经很可观了,但这位爸爸可是狠心到让女儿直接背下200亿的天价呢!Wonder Girls出身的「誉恩」在团体解散后,以SOLO歌手再出发也都有着不错的成绩,怎料现在就像打水瓢般通通毁在了她的牧师爸爸手上!利用信徒们的信任再加上誉恩的名誉,以成立娱乐公司为由进行诈骗!即便事后被判有期徒刑及罚金,但这些巨额一瞬间就加在了誉恩身上,就连她本人都说不知道该怎么还!后来她把自己的心境写成了《Life Sucks》这首歌,不少粉丝看见自己偶像遭受了这种事也感到非常唏嘘与心疼。

7、车艺莲

自出道以来便凭着《坏爱情》、《华丽的诱惑》等代表作为人熟知的「车艺莲」,在2015年时因父亲涉嫌土地买卖诈骗案被起诉后,连带的也让她过往的家族史就此曝光!18岁时父母离异,即便10多年没和父亲见面仍一直承担着他那高达10亿元的债务!这些年来的出演费几乎都花在债务上,但也幸好她至少还有朱相昱这个好老公,能给她另一个幸福的家庭。

8、金惠秀

你没看错!在这一系列父母的债务纠纷中就连韩国影后「金惠秀」也都难逃最强猪队友的魔掌!据金惠秀本人所说,她的母亲有债务问题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一开始金惠秀也曾认为父债子偿是理所当然的,但在她母亲变本加厉的情况下,两人也就此断绝了关系!因此当时被曝她母亲欠下13亿韩元这件事后,金惠秀也表示「此事的负责人并非她」。的确,债是由谁欠下的就应该找谁!更何况金惠秀之前也已经尽到作为女儿的最大义务了!

以上就是8位被父母债务纠纷扯后腿的韩星介绍!看完这些事件后,其实也体悟到艺人们并非通通都如舞台上那般光鲜亮丽,他们背后也都承载着不同的压力!也希望这些人都能早日抛下束缚,迎接美好的未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8位被父母扯后腿的韩星,薪水全拿去帮忙还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