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孙艺珍深夜骑重机变身帅气女骑士,展现反转魅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2) 1494次浏览 0个评论

孙艺珍(孙艺真)前阵子与玄彬合作的北韩题材爱情剧《爱的迫降》红遍海内外,掀起一波追剧热潮,女神也人气暴涨,演艺事业再创高峰。近日孙艺珍在IG上更新近况,温柔小姊姊竟然变身帅气的重机女飙仔(误),展现反转魅力!

孙艺珍18日在IG上更新了一则影片,似乎是某晚广告拍摄的侧拍。影片中她身穿机车夹克与紧身长裤,踩着黑色高跟鞋,快步走向面前的重机,并帅气地跨坐上去,动作一气呵成,长发在风中飘逸,看起来真的就像名重机女骑士,气场十足。

不过虽然表面上气场十足,影片中可以看到孙艺珍其实只是为了拍摄做做样子,并没有真的把车子骑出去,她也该影片底下写道:「轰隆轰隆~不过要怎么出发呢? 」反差萌笑翻网友。

看到孙艺珍骑重机的影片,也让小编瞬间想起《爱的迫降》的这一幕… 孙艺珍这个皮衣外套造型,感觉就非常适合骑重机啊!这气氛太绝了~不知道之后有没有机会看孙艺珍欧腻演动作片,一定会非常帅气♥

孙艺珍主演的《爱的迫降》播出后受到广大回响,也让更多人看到女神不一样的魅力,之前就传出孙艺珍受到好莱坞导演的青睐,邀请她担任电影《Cross》的女主角,与主演电影《阿凡达》的知名好莱坞男星山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合作。不知道孙艺珍最后会不会进军好莱坞呢?好期待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孙艺珍深夜骑重机变身帅气女骑士,展现反转魅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