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回顾曹政奭、Gummy的爱情故事,初见面就认定彼此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2) 5866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心目中的理想爱情是什么样子呢?能透过相同兴趣、合拍性格进而成为相爱的契机,可说是再好不过的事了!也许恋爱的过程中会发生争吵或是低潮期,但只要携手解决,所有事情便会迎刃而解。今天泡菜编就要来介绍韩国演艺圈模范夫妻「曹政奭、Gummy」,究竟两人当初如何相识、结婚过程又是如何,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回顾曹政奭、Gummy的爱情故事,初见面就认定彼此

曹政奭

1980年出生的曹政奭,今年40岁。2004年以音乐剧《胡桃钳》出道,长年透过公演累积磨练演技,并于2008年、2009年先后在韩国音乐剧大赏中获奖。2012年参与电影《建筑学概论》,以浮夸纳德一角拿下当年度青龙奖新人奖,隔年又凭着古装电影《观相》拿下大钟奖男配角奖。2013年主演电视剧《最佳李纯信》首次担任男主角,接着在《Oh 我的鬼神君》、《嫉妒的化身》皆创造高收视率,奠定一线男星地位。2020年参与《机智医生生活》,饰演性格满分、幽默的肝科医生李翊晙,自然演技受大批剧迷喜爱,而第二季也将在明年与大家见面,令人期待!

回顾曹政奭、Gummy的爱情故事,初见面就认定彼此

Gummy

1981年出生的Gummy,今年39岁。2003年以首张迷你专辑《Like Them》出道,并在隔年以二辑《It’s Different》拿下金唱片本赏肯定。富有感情的演唱实力,也累积许多电视剧原声带歌曲,像是2013年《那年冬天风在吹》收录的《雪花》、2016年《太阳的后裔》主题曲《You Are My Everything》都是韩剧必听歌单,歌曲一下脑中片段立马浮现。2020年也在《The King:永远的君主》献声演唱《My Love》,可为韩国「最强OST女王」代表之一啊!

1. 认识契机

2013年曹政奭与Gummy透过歌手白智英介绍认识,在热爱音乐加上同样都是基督教的共通点下一拍即合,陷入彼此的魅力之中。Gummy曾在综艺《人生酒馆》中说到:「因为跟曹政奭生长环境很相似,因此很有话聊,加上男方很细心,连本人未发掘的细小情感都能注意到,但私下也有敏感、笨拙的一面,很有人情味」,言谈之中,能感受到平凡而美好的幸福啊~

回顾曹政奭、Gummy的爱情故事,初见面就认定彼此

2. 公开恋爱

2015年2月曹政奭正式向外界公开认爱,并霸气表示:「我们觉得没有必要隐瞒事实,我想要守护这份爱情」。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4年曹政奭为电影《我的爱我的新娘》宣传时,就表示:「我想要公开恋爱,并跟另一半自由地享受约会,不想要东躲西藏」,甚至又追加提到:「未来想当个好丈夫,原本想要28岁结婚,但现在已经35岁了,会在40岁以前结婚的」,各种暗示明显就在为日后公开消息铺梗。

回顾曹政奭、Gummy的爱情故事,初见面就认定彼此

3. 步入婚姻

2018年6月曹政奭、Gummy透过经纪公司表示:「预计在今年下半年结婚,将以非公开形式举行,仅邀请双方家属」,结束长达五年的恋爱,迈入人生新阶段。同年10月8日两人正式结婚,并释出多张于济州岛拍摄的婚纱照,不管是深情互看、十指紧扣,甜蜜氛围完全溢出屏幕,让人看了不禁嘴角上扬,陷入粉红氛围之中。

回顾曹政奭、Gummy的爱情故事,初见面就认定彼此
回顾曹政奭、Gummy的爱情故事,初见面就认定彼此

结婚报导公开后,曹政奭也在官咖上写下感言:「这是我全新人生的开始,一直都是独自的走,未来将有人持续陪伴我,这让我感到很激动,五年间互相给予对方力量的人,也是激励我成为更好的人,才决心要跟他结婚,也希望大家能为我们应援,祝福我们未来努力美好的生活,作为一个家庭的家长,也会透过作品与各位交流,成为更有责任的演员曹政奭。」充满坚定且务实的内容,也看出其对这段感情肯定。

回顾曹政奭、Gummy的爱情故事,初见面就认定彼此

4. 放闪日常

Gummy于综艺《人生酒馆》中提到:「交往五年的过程中几乎没吵过架,偶尔会因为琐碎的习惯斗嘴,重要的是不要用生气、不理解的态度去解决,不然事情会变得不可收拾」,也说道:「从来没有对不结婚感到焦虑,当时已经认定他为要走一辈子的人,真正成为夫妻后,也得到更多安定感,深切感受到真的有一直『向着我』的人啊」,模范夫妻的相处之道,大家要笔记起来啊~

回顾曹政奭、Gummy的爱情故事,初见面就认定彼此

2019年曹政奭凭着电视剧《绿豆花》获SBS演技大赏优秀演技奖,于感言中说道:「准备演唱会非常辛苦还不忘照顾我的志妍(Gummy本名),我爱你」,而Gummy也在后续金唱片颁奖典礼上回应:「我想要对最爱的老公说真的很感谢你!」,一来一往的隔空放闪,也看出两人浓厚情感。

回顾曹政奭、Gummy的爱情故事,初见面就认定彼此

5. 即将升格为父母

2020年1月韩媒报导:「Gummy目前已怀孕7周」,随后女方经纪公司也发表声明:「两人在得知第一个小孩来临时非常开心,预产期预计在今年8月左右,希望大家给予温暖的祝福与支持!」Gummy在专心安胎的过程中,曹政奭正投入电视剧《机智医生生活》的拍摄,剧中温暖有担当的爸爸形象,加上戏外与童星金俊和乐相处,不难想像将来升格为「准爸爸」的曹政奭充满父爱的宠溺情景,希望将来有机会看到两人的育儿画面呀!

看完「曹政奭、Gummy」的爱情故事,有没有很羡慕呢?能找到一个听你诉苦,无条件支持你的另一半,简直可遇不可求,也希望Gummy顺利生产,一家三口永远幸福健康,作为粉丝的我们会持续支持两人戏剧、音乐作品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回顾曹政奭、Gummy的爱情故事,初见面就认定彼此
喜欢 (6)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