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南东铉将于26日SOLO出道,PENTAGON HUI出道后首次挑战音乐剧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2) 1082次浏览 0个评论

《PRODUCE X》出身的南东铉将于26日SOLO出道,7月22日,据Joynews24独家报道,南太铉的弟弟南东铉将于26日以艺名BOYHOOD发行首张SOLO专辑。他在《PRODUCE X101》之后与Good People签订了专属合约,一直准备着SOLO活动。(51韩团 原创文章)

据悉,他最近完成了专辑封面等拍摄,专辑发行工作正在加紧进行。特别是新专由他亲自作词作曲制作,展现了他卓越的音乐才能。

PENTAGON HUI出道后首次挑战音乐剧,7月22日,据edaily独家报道,PENTAGON HUI已经确定出演将于8月开始演出的音乐剧《激情奏鸣曲》。此次是出道后他首次登上音乐剧舞台,因此备受粉丝们的关注。在该音乐剧中,他将饰演越接近死亡,就越能创造出美丽旋律的悲情作曲家J一角,将展现怎样的全新面貌,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南东铉将于26日SOLO出道,PENTAGON HUI出道后首次挑战音乐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