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境遇之数》邕圣祐、辛叡恩剧照首次公开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2) 991次浏览 0个评论

《境遇之数》邕圣祐、辛叡恩剧照首次公开,7月22日,JTBC新金土剧《境遇之数》方面首次公开了邕圣祐&辛叡恩拍摄剧照。在公开的剧照中,两人互相凝视着彼此,浪漫的化学反应让人心动不已。该剧是一部讲述因误会而错过的男女经过10年的时间依然单恋彼此的真实青春罗曼史的电视剧。在剧中,邕圣祐将饰演外貌与能力兼备的李修(音译),散发着与众不同的魅力。辛叡恩将饰演不了解恋爱的书法家的雨妍(音译)。

从视觉化学反应到与众不同的“优秀情侣”,两人将现实地演绎出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刺激又甜蜜的青春罗曼史。邕圣祐表示:“与辛叡恩演员配合的很好。她拥有能让在一起的人心情变好的明亮的能量。感情细腻这点和《境遇之数》真的很相似。”

对于与邕圣祐的合作,辛叡恩表示:“为了更好地表现《境遇之数》的关系带来的舒适感,我们总是主动靠近并给予照顾。邕圣祐演员感情很细腻。”该剧将于9月首播。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境遇之数》邕圣祐、辛叡恩剧照首次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