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vN全新体育综艺,Gary金曜汉等确定加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1) 131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hip hop歌手兼主持姜Gary,今年初开始与囝囝姜好固定出演亲子真人秀《超人回来了》,观众们对离开电视圈近3年后再回归的Gary亦大表欢迎,之前亦有消息传出Gary已重新签hip hop厂牌公司为复出乐坛铺路。今日(21日)就再有媒体报导,Gary将会加入tvN电视台即将在下月首播的新一档体育综艺节目《Cashback》,节目固定班底还有在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及《明日是Mr .Trot》等诞生的人气新星金曜汉和罗泰周等人参加,引发观众们的期待。

据知《Cashback》是一档由与各种体育项目相关的明星们出演,为获得各回合的Cash物品而展开头脑和体力竞争的新体育型综艺节目。之前4月份时曾在《大逃脱3》短暂停播两周时试播两集。今次将由金成柱和Boom担任MC,多位体育明星包括格斗技选手秋成勋、速度滑冰运动员李相花和牟太范等都会参与,还有曾是青少年国家代表队剑击选手、参加过《PRODUCE 101》第2季、目前以模特儿、歌手兼演员身份活动的权玄彬,众人将出演该节目的消息早前已经传开。

21日据tvN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姜Gary、金曜汉和罗泰周亦会加入《Cashback》。值得一提的是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冠军金曜汉和《明日是Mr.Trot》的K-Tigers成员罗泰周,2人都曾是屡获大赛殊荣的跆拳道选手。而姜Gary之前透过《Running Man》系列节目亦展现过运动健将细胞,近年他亦爱想拳击运动,早前在《超人回来了》中也播出过他带儿子一起去练习的片段。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vN全新体育综艺,Gary金曜汉等确定加盟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