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 Irene、涩琪出演的《一周的偶像》将明天播出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1) 670次浏览 0个评论

7月21日,据韩国日报新闻社报道,Red Velvet Irene、涩琪出演的《一周的偶像》将于明天下午5点(韩国时间)通过MBC every1和MBC M同时播出。(51韩团 原创文章)

Irene和涩琪将在节目中带来充满克里斯马魅力的《Monster》舞台,还将挑战“舞台上的Irene&涩琪版本”和“舞台下的裴珠泫&姜涩琪版本”的《周偶》官方撒娇曲《怎么办颂》,可爱的模样狙击了观众们的心。死守明天下午的本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 Irene、涩琪出演的《一周的偶像》将明天播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