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玟星加入《Avengirls》,担任周二Host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1) 1439次浏览 0个评论

MAMAMOO玟星加入《Avengirls》,担任周二Host!7月21日,据多家媒体报道,MAMAMOO玟星将作为每周二Host加入NAVER NOW.《Avengirls》。MAMAMOO的玟星接过Lovelyz智爱的接力棒,成为了NAVER NOW.《复仇者Girls》的主持人。

《复仇者Girls》是5名个性十足的女偶像们聚在一起,展现5人5色魅力的广播秀,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点进行。MAMAMOO玟星将于每周二晚上担当主播,阅读听众匿名寄来的苦恼,并一起解决。 此外,还会邀请喜欢或想见面的人来到广播室一起聊天。

玟星将于21日直播的首次放送主持人出道。她发表作为单独主播出道的感想,并公开听众们好奇的玟星的TMI,与听众们变得更加亲近。特别是与祝贺玟星成为主播的朋友们之间的电话联系提高了粉丝们的期待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玟星加入《Avengirls》,担任周二Host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