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POP艺人中首次参与Vevo DSCVR,韩男团超现实的表演吸引视线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1) 883次浏览 0个评论

KPOP艺人中首次参与Vevo DSCVR,超现实的表演吸引视线。(51韩团 原创文章)

AB6IX组合作为K-POP艺人首次参与了Vevo DSCVR节目。AB6IX在今天(21日)0点通过Vevo DSCVR节目公开了第二张EP《VIVID》收录曲《超现实(SURREAL)》的舞台。在能感受到现代感的黑白视频中,AB6IX独特的克里斯马和吸引眼球的刀群舞引发了粉丝们的感叹。

Vevo DSCVR是过去几年里通过多样的表演和创意,介绍在全世界内备受瞩目的艺人们的全球型节目。至今Billie Eilish, Conan Gray, 5 Seconds Of Summer, Tove Lo, Sam Smith等参加过该节目。 其中,AB6IX作为K-POP的艺人首次榜参与其中,巩固了名副其实的大势全球偶像地位。

通过Vevo DSCVR展现的AB6IX的《超现实(SURREAL)》是拥有中毒性的主题加上成员们梦幻的vocal和感性的Rapping的popsong歌曲,视频中AB6IX展现了帅气的颜值和强烈表演的高完成度舞台,为观众们带来了投入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POP艺人中首次参与Vevo DSCVR,韩男团超现实的表演吸引视线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