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郑恩地与李遐怡将出演KBS2《柳熙烈的写生簿》

A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1) 843次浏览 0个评论

20日,据spotvnews新闻社独家报道,APINK郑恩地与李遐怡将出演KBS2《柳熙烈的写生簿》。(51韩团 原创文章)

李遐怡离开YG后将于23日发表新曲《HOLO》,新歌是否会在《柳熙烈的-写生簿》舞台上公开令粉丝们非常期待。而郑恩地近日携迷你四辑《Simple》回归,展现了爆发性的唱功和与众不同的感性,作为演员,歌手,DJ等多样身份活动的郑恩地将在该节目中如何表现,也令大家高度关注。

因新冠肺炎,《柳熙烈的-写生簿》节目录制仍采用无观众方式,节目具体播出时间待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郑恩地与李遐怡将出演KBS2《柳熙烈的写生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