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秀满给旗下艺人暖暖的短信,出道就不要让他出道啦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1) 1060次浏览 0个评论
李秀满发给SuperJunior神童申东熙的暖暖的短信,认歌的放学后活动里作为舞蹈部成立了东童神起的组合,由神童教姜虎东跳舞,神童将姜虎东跳舞的视频发给了李秀满。(51韩团 原创文章)

李秀满给旗下艺人暖暖的短信,出道就不要让他出道啦

李秀满最后的回复:”减了肥之后整个人的仪态都更突出啦~~本来是唯一一个长胖了也没关系的我的人呢”,这是关于神童减肥说的话,莫名觉得好甜蜜好温暖,神童也是听到那句话一定心情很开心吧。

李秀满给旗下艺人暖暖的短信,出道就不要让他出道啦

网友:出道就不要让他出道哈哈、抱歉,这位选手不能和SM一起走下去了、当年满叔让神童出道就已经说明了满叔对神童的认可了、出道就不要让他出道了,没有能剩下的,哈哈,虎东东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秀满给旗下艺人暖暖的短信,出道就不要让他出道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