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智贤朴秉恩传将主演《尸战朝鲜》外传!第三季可能会推迟2-3年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1) 1413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人气剧集《尸战朝鲜》第一二季上线后,在全球掀起一波古装活尸热潮,精彩的剧情和刺激的场面让不少观众看得欲罢不能,纷纷敲碗续作赶快上映。近日终于传出将制作由全智贤主演的《尸战朝鲜》前传,然而下一季则可能要推迟2-3年…

据韩媒报导,有相关人士透露,《尸战朝鲜1》和《尸战朝鲜2》主演们因日程安排很难直接拍摄《尸战朝鲜3》,他们登场的第二季之后的故事大约在2到3年之后才会公开,而全智贤和多数新演员加盟的《尸战朝鲜外传:阿信篇》将首先作为该系列的相关作品和大家见面。

据悉,外传将为70分钟分量的短片,由全智贤与朴秉恩主演,目前正在讨论协调中。今年3月上线的《尸战朝鲜2》结尾,全智贤饰演的神秘女战士「阿信」仅登场数秒就引发了话题。相关人士透露,外传预计会讲述阿信从儿时开始,如何在僵尸横行的环境下生存并成长为战士的故事。朴秉恩将在剧中将饰演御营大将一角。

《尸战朝鲜外传》传将由第一季的金成勋导演和金银姬编剧合作,目前别的角色也在选角中,计划10月开机拍摄。不过制作外传的消息曝光后,Netflix方面表示:「还未作出决定。」表明了慎重的立场。

全智贤这次除了传出将出演《尸战朝鲜外传》之外,另外也在讨论与金银姬作家合作新剧《智异山》,该剧讲述了来到智异山秘境寻死的人、来杀人的人、来救人的人们,与不畏任何气候险境、穿梭在山林里抢救遇难者的护林人的故事。男主角有望由朱智勋担任,近日在《虽然是精神病》中活跃的演员吴正世也收到了出演邀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智贤朴秉恩传将主演《尸战朝鲜》外传!第三季可能会推迟2-3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