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温流退伍感言,感谢在军白期等待我的所有人

SHINe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0) 733次浏览 0个评论

SHINee温流退伍感言“感谢等待我的大家,我会以更好的面貌和大家见面的”。SHINee温流于20日服役期满退役。本月8日休假的温流根据防止疫情扩散 的军队方针,在没有回到部队的情况下退役。

温流通过组合官方网站公开了退伍照片和感想:”我于2020年7月20日结束军队生活退役。今天我很想亲自见面问候大家,但先这样问候大家了,多亏了各位SHINee World的支持,我才能顺利地健康地结束军队生活。各位用爱来等待我,我也会努力以比现在更好的面貌与大家见面。请再稍等一会儿。”

另外,温流亲笔信中还写道:”感谢在军白期等待我的所有人。以后我们也经常见面吧。一起愉快地长久地歌唱吧。感谢大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温流退伍感言,感谢在军白期等待我的所有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