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安可舞台,瑟琪引发一个小插曲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0) 105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Red Velvet的首队小分队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本月初正式出道,主打歌《Monster》大玩暗黑型格风,与Red Velvet平时的形象非常不一样,让人充满新鲜感。小分队更在17日夺得出道后首个音乐节目一位,两位成员在安可舞台都非常兴奋,不过瑟琪却引发了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小插曲。

当时瑟琪一手抱着花一手打算戴上「狼爪」手套,但未知是否手套太大或是瑟琪未戴好,她一举起手手套的部分手指就没支撑地垂下,剩下尾指、拇指和十分尴尬的中指。瑟琪很快就反应过来手势有不妥,立即一脸惊吓地收回手,可惜这一幕已经完美被镜头捕捉。

片段公开后随即在网上疯传,粉丝都因为这个「放送意外」大爆笑,一边重复观看一边称赞瑟琪好可爱,而且这样也可以算是受到综艺之神的眷顾,虽然无心却做出惊人的搞笑效果。

不过瑟琪似乎并没有受到小插曲影响,终于戴好手套之后继续完美的现场演唱,实力同样得到粉丝的肯定,同时祝贺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夺得出道后首个一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安可舞台,瑟琪引发一个小插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