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日专正规四辑连续5日获得Oricon一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0) 852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日专正规四辑连续5日获得Oricon一位,7月20日,防弹少年团所属社BigHit Ent.方面表示(以19日Oricon榜单为基准),防弹少年团日专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 7 ~ THE JOURNEY ~》卖出1万1661张,累计销量为55万5270张,防弹少年团从15日开始连续5天登上Oricon日专辑销售量排行榜榜首。

据悉,防弹少年团新专辑《MAP OF THE SOUL : 7 ~ THE JOURNEY ~》创下了今年在日本发行的所有专辑的首日销量、以及历届海外艺人专辑的首日销量的最高纪录。公开后,该专辑在全世界81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TOP专辑”排行榜中排名第一,在英国“official专辑排行榜TOP前100”中排名第56,是迄今为止防弹少年团日专中成绩最好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日专正规四辑连续5日获得Oricon一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