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被爆料母亲涉诈骗欠债失踪,韩素希发长文道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0) 1349次浏览 0个评论

25岁韩剧演员韩素希早前因参演话题剧《夫妻的世界》而人气急升,拥有精致五官和身材被观众称她为「最美小三」,而韩素希早在入行之前在她的家乡亦有「蔚山宋慧乔」的称号。不过爆红之后也令她的过去和家庭背景备受外界关注,继在《夫妻的世界》热播当时,有网民翻出韩素希过去是学生和模特儿时期的吸烟和纹身照片惹来热议之后,近日再有网民在网上讨论区爆料,称约5年前遭受韩素希的妈妈的诈骗,指她的妈妈欠债不还又失去联络。韩素希昨日(19日)亦终于亲自发文,代表母亲深切道歉,并透露自己与家人的关系。

事源在18日有网民在韩网讨论区上发文爆料,文章以「《夫妻的世界》艺人妈妈诈骗」为题,称自己于2015年10月至2016年8月,每月节衣缩食,将245万韩币的会费交予对方投资,但对方却于2016年9月起失踪,当该名网民声称会报案控告她诈骗,对方才主动联络,表示已花清所有款项,向该名网民声称「女儿在首尔找到经纪公司」,待女儿出了名后,便会一次还清款项,然后又不了了之。这名网友再续说,近期看到该名艺人出现在《夫妻的世界》后尝试打电话联络她的母亲,但对方又换了号码,在好不容易辗转得到联络得上之后,对方又称和女儿已再没联络,4年来到目前还欠款970万韩元未还。看到对方的女儿持续出现在电视上,亦令这位网友相当不满,因此决定将这件事公开。

帖文一出,不少网民也推测被指欠债的艺人母亲,极有可能就是韩素希的母亲,韩素希的名字亦一度登上热搜,其所属事务所未有回应,不过有网友再爆料说,指知道韩素希的父母早已离异,她自小是由祖母照顾。

事件发酵近两日,19日晚韩素希就透过个人部落格回应事件,写着:「首先我不敢多加计算,以站在悬崖的心情,想对写文章的受害者说声抱歉,我知道现在说什么话都无法让您得到安慰。也要对因为这次事件,心里感到不适或受到伤害的人,真心感到抱歉。我希望不会再有受害者出现,以这样的心情、不顾廉耻地写下这篇文章」。

她透露说:「父母在我5岁左右离婚后,我由外婆养大,高中入学同时,我转学到母亲所在的蔚山,之后一直跟外婆生活,我毕业后北上首尔,走上这条路。因为我鲜少与妈妈往来,所以20岁之后才知道妈妈的债务消息。基于她是养育我的外婆的女儿,身为子女的我出道前尽力帮妈妈还债。出道后因债主的联络,我才知道妈妈以我的名字、演艺活动当挡箭牌,到处借钱后不还,这些债务文件中,有我不知道、签下的借据,以我名义的欠债金额,多到让我无法负担的地步。」

她再度沉重地致歉表示:「由于我幼稚与不成熟的判断,以为帮忙还钱就能解决事情,没想到却因为我的过失,似乎出现了更多的受害者,我感到非常抱歉。最后,再次向受害者们及这次事件受伤害的所有人,低头表达歉意。」

韩素希的道歉文曝光之后,不少网民也回应替她心疼,指她和母亲根本几乎没联络,却又要帮她偿还一大堆债务,评论区中更出现自称的韩素希在故乡蔚山的友人,发言指韩素希从小就因为没有父母而被同学嘲笑,而她通常只会一笑置之,毕业典礼只有外婆跟外婆的朋友出席,也没有因此感到害羞,反而会露出幸福的样子。韩素希亦会在这位朋友缺钱的时候,二话不说就把自己的存款汇给朋友,户口只剩下10万韩币,表示对方「像个傻瓜」,心地善良对朋友也很有义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被爆料母亲涉诈骗欠债失踪,韩素希发长文道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