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6点认识《便利店新星》金裕贞,私下嗜好、理想型公开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17) 3277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21岁的金裕贞,因为新剧《便利店新星》而成为近期的讨论焦点。早在4岁就拍广告出道的她,累积的作品不胜枚举,演技实力可以说是无人质疑。外表清纯可爱的她,私底下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一面呢?快跟着泡菜编一起下滑来认识这位被誉为「下一个全智贤」的天才童星吧!

1. 出道经历

金裕贞小时候因为陪着姐姐参加比赛获得最受欢迎奖,因缘际会下被星探挖掘,4岁就拍摄广告出道。2004年,她出演电影《DMZ 非武装地带》正式开启了演员生涯。9岁时她凭借着与年龄不符的演技,陆续出演了各大电视台韩剧女主角的幼儿时期,包括《爱在青瓦台》、《一枝梅》、《风之画师》等等。在参演电视剧《同伊》的同一年,金裕贞在家庭剧《欲望之火》中一人分饰两角,演技备受肯定的她也凭借该剧获得MBC演技大赏青少年演技奖,前途一片看好!

2. 天才童星的称号

尽管金裕贞的演技实力有目共睹,但真正让她成为广为人知的作品是2012年的古装剧《拥抱太阳的月亮》。金裕贞在剧中饰演女人公许烟雨的少女时代,她因为这部作品获得了无数的好评,人气瞬间飙升。而她也凭借少女许烟雨一角获得MBC演技大赏最佳童星奖,更入围第48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3. 转型作品

近年努力想转型的金裕贞,在2018年19岁时与尹钧相出演《先热情地打扫吧》,这部剧是她成年后的第一部作品。此剧改编自同名网路漫画,讲述经营清洁公司,财力、外貌都完美但有严重洁癖的男人,和不拘小节活着的明朗可爱的四次元女生陷入爱河的浪漫爱情故事。虽然这部剧的收视低迷,但金裕贞的演技普遍获得好评。

接着就来到目前还在热播中的《便利店新星》!这部作品改编自成人漫画,金裕贞摆脱以往清纯少女的形象,在剧中饰演性格活泼的恶女,还有不少飙脏话的情节。虽然一开始对于电视剧的尺度有些争议,但后来金裕贞与池昌旭的CP感爆发,收视率也节节上升!

4. 亲姐姐也是演员

金裕贞在家中是老幺,有一个姐姐和哥哥。姐姐金妍贞在2017年悄悄进入演艺圈,出演了网路剧《全知单恋视角3.5》。今年24岁的姐姐和妹妹金裕贞一样,拥有圆圆的大眼睛、可爱的笑容,相似的样貌就像怕有人不知道她们是亲姐妹一样!

姐姐金妍贞曾透露,由于妹妹在很小的年纪就出道,妈妈都会陪着妹妹到处拍摄,所以她在很小的时候就学会了独立,连去看病也都是自己处理好的。

5. 曾因恶评而恐慌

2015年,金裕贞出席电影《因为爱》的发布会时,爆发了态度争议。有一组从发布会现场拍摄的照片引起了争议,在照片中金裕贞在站立时因为「三七步」加上低头玩弄手指,在网路上引起了很大的争议。但如果观看现场影片的话,金裕贞只有几秒钟出现这样的举动,其他时候都很有礼貌的问候大家。

面对这样的指控,金裕贞后来通过经纪公司道歉了。这件事情后,网友开始讨论起金裕贞的态度,他因为网络上的恶评而受到极大的压力,更因恐慌而入院。

6. 平常嗜好、理想型

在某次访谈中,金裕贞透露自己与至亲金赛纶都是钓鱼爱好者,两人更会一起相约钓鱼!如此特别的嗜好可以说是非常令人意外,但精彩的还在后面。粉丝曾经问过金裕贞的理想型,当时她就回答喜欢会运动的人,因为她很喜欢足球。同时喜欢钓鱼和足球的金裕贞,从嗜好就看得出来她是个不自我设限、活泼的女孩了吧?

看完以上关于金裕贞的介绍,大家是不是更了解她了呢?其实从小就在演艺圈工作的她,过程一定经历过不少困难,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爱这位年轻的演员,也多多支持她的新作品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6点认识《便利店新星》金裕贞,私下嗜好、理想型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