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模仿老板男友风格照,TWICE掀起JYP家族新挑战?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17) 88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JYP娱乐公司​的创办人朴轸永一向和旗下艺人的关系亲近,就算很多已经约满离开公司的艺人也仍然会和他保持紧密联系,他又会亲自传送短讯鼓励艺人、与旗下艺人聊天,所以不少JYP家族偶像粉丝都会颇喜欢这位亲民的老板。而这位「大猩猩」唱跳音乐人老板也经常成为旗下艺人喜欢模仿的对象,除了上节目时会模仿他的说话语气和唱跳风格之外,连拍照时的表情也会拿来调侃,网络上也因此诞生许多「JYP Meme」动图,成为韩迷热爱疯传使用的有趣图片。

朴轸永16日深夜就在IG上分享说自己收到TWICE成员定延发给他的一则短讯,传来一张拼贴图片,照片中是MOMO和彩瑛在模仿他的一张在网上热传的「男友风格照」,躺在被窝里手托着头用眯眯眼神与镜头对视,朴轸永在发文中一众向网民喊话:「你们别再制作我奇怪样子的Meme了,这样孩子们才不会跟着做啊!」

这组爆笑图片立即引来众多网友和JYP的旗下组合艺人都爆笑点赞。多贤就用TWICE的帐号回复留言说:「到底是哪位小可爱拍摄的呢,拍得真好~^^」;2PM的俊昊留言问:「这是Challenge吗?」;Got7的荣宰就评论说:「我们全部人都要做吗?」,连昔日也是JYP娱乐出身的Wonder Girls成员宥斌也加入留言:「你这样会令所有人都想跟着学的啊!」;朴智敏Jamie亦发表:「You are the MEME!!」看来大家都被这位自带幽默感的老板逗得非常欢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模仿老板男友风格照,TWICE掀起JYP家族新挑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