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经典电影推荐,你看过几部呢?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15) 1772次浏览 0个评论

因疫情严重大家都多了时间留在家中,或许近日的韩剧已经追完,但你又有否看过以前那些经典的韩国电影呢?看看有哪些经典韩国电影推荐值得一看吧!

1.《八月照相馆》

《八月照相馆》是1998年发行的爱情电影,由韩石圭和沈银河主演。剧情讲述还是少年的男主角刘正源患上绝症,但依旧乐观面对生活;他开了一间照相馆并独自打理,亦默默地在生活中准备自己的离开。正源因工作关系认识了女主角德林,二人慢慢交往随后相爱;然而,正源的病情日渐恶化,他们的关系不得不作出了改变。这部电影不是描述轰轰烈烈,而是平淡细腻的爱情,但导演用拍摄手法和表达的形式点缀作品,绝对值得一看!

韩国经典电影推荐,你看过几部呢?

2.《我的野蛮女友》

改变自韩国流行网络小说的《我的野蛮女友》在2001年上映,由车太铉和全智贤主演的爱情喜剧。相信不少人都听过这部电影,但又有没有真正看过呢?电影中的女主角并不是以往幻想中温柔清纯的女性,而是非常有个性。戏中更讲述她如何「折磨」男朋友,令原为普通爱情剧的作品变得生动。女主角受过情伤却没有人明白,大家都只觉得她十分野蛮,但男主角慢慢发现这一点并呵护她。导演在细节中花了不少心思,令剧情铺排得更细腻,是一部笑中有泪的爱情喜剧。

韩国经典电影推荐,你看过几部呢?

3.《丑女大翻身》

在2006年上映的《丑女大翻身》由金雅中和朱镇模主演,女主角汉娜是一个身型丰满,声音动听的普通女子;她梦想能成为歌手,但深知自己不够漂亮,于是便到了美容院整容。整容成功后加上她那动听的声音,她慢慢被捧红,并改名为珍妮,但她一直害怕有人知道她的过去,在过程中渐渐失去自我。作品主题励志,并带出外表不是最重要,反而信心才是令自己变美的关键!

韩国经典电影推荐,你看过几部呢?

4.《假如爱有天意》

《假如爱有天意》在2003年上映,由孙艺珍、曹承佑和赵寅成主演,改编自韩国小说《RAINFALL》。故事讲述身为大学生的女主角尹梓希在无意中找到了母亲留下的日记,意外重温母亲的初恋故事。这是一部浪漫怀旧的爱情剧,令人不免回味初恋的美好;全剧就如在梦中一样,节奏舒适、配乐柔和,绝对是为令人爱上的经典爱情电影之一!

韩国经典电影推荐,你看过几部呢?

5.《我脑海中的橡皮擦》

《我脑海中的橡皮擦》是一部2004年上映的失忆苦情电影,由郑雨盛和孙艺珍主演,改编自日本电视剧《Pure Soul》。剧情讲述敢爱敢恨的女主角秀真和男主角哲洙相遇到婚后的爱情故事;后来秀真的记忆开始日渐消退,就像被橡皮擦擦过一样,她患了阿兹海默症,慢慢一次又一次地忘掉哲洙,他们的爱会否改变?这部作品不但手法唯美,剧情方面更是温暖中带悲伤。

韩国经典电影推荐,你看过几部呢?

6.《戆爸的礼物》

《戆爸的礼物》是在2013年上映的温馨感人电影,由柳承龙、葛潇辕和朴信惠主演。故事讲述一个智商只有6岁的单亲父亲蒙不白之冤入狱,狱友们为他实现了一个愿望:把她的女儿偷运进牢房。父亲与女儿在牢中的相处,与因人性的丑恶令父亲含不白之冤,令全剧看似温馨却隐藏着悲伤。

韩国经典电影推荐,你看过几部呢?

韩国经典电影的剧情多以感人为望、令人泪流不止,而且在拍摄上也达到一定水准,未知你又看过多少部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经典电影推荐,你看过几部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