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曜汉将担任2020年《Dream Concert》主持,出演阵容令人期待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15) 107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X1出身的金曜汉将会担任7月25、26日在Youtube平台举行的《第26届Dream Concert CONNECT:D》的网上演唱会主持人。受到疫情的影响,这次为了能跟全世界粉丝沟通,主持人将会担当一个很重要的角色。

虽然今年《Dream Concert》只能在网上进行,不过出演名单一样精彩,包括EXO-SC、MAMAMOO、Red Velvet、Irene&seulgi、Lovelyz、Oh My Girl、Astro、宇宙少女、河成云、Golden Child、 Weki Meki、郑世云、THE BOYZ、Stray Kids、South Club、ONEUS、ITZY、金在焕、AB6IX、CIX、CRAVITY等一共22组艺人。

而今次举行的《Dream Concert》为了带给观众更好的观赏感受,也将会采用VR、4K UHD等的技术,大家可以体验到不限于视觉效果的更多感受,同时EX-3D Sound技术可以令到观众仿佛身处于演唱会现场,弥补一下遗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曜汉将担任2020年《Dream Concert》主持,出演阵容令人期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